私隐政策

海天堂网站 www.hoitintong.com.hk (下称「海天堂网」) 会确保所有透过「海天堂网」递交的个人资料,均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有关条文处理。
「海天堂网」会记录使用者浏览本网站的次数,但并不会收集任何用於辨识使用者身份的资料。所收集的浏览次数纪录只会用於制作统计报告及调电脑系统问题,以帮助我们改善「海天堂网」的服务。我们可能会不断提供更多的服务或其他原因,邀请使用者自愿提供个人资料。这些资料可能包括姓名丶电话号码丶邮寄地址或电邮地址等。邀请你提供资料时,会列明收集资料的目的和用途。除非法律许可或得到使用者的同意,「海天堂网」不会透露使用者的个人资料予第三者。
「海天堂网」会为使用者网上登记的个人资料保密,只有获得授权的人士才可查阅。
如果你对「海天堂网」的私隐政策有疑问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络。

如您对上述条款有任何疑问,请电邮至 info@hoitintong.com.hk

本服务条款为英文原稿之中文译本,如中英文版本有所冲突,当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