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么如此强调用新鲜龟?
因为新鲜龟里有很丰富的胶原,这些胶原对人体清热毒,滋阴,强壮机能很有帮助。
龟苓膏适合甚么人吃呢?
海天堂龟苓膏是天然水剂健康食品,主要由鲜龟与鲜茯苓制造,其有效成分很容易为人体吸收,不寒不燥,虚弱及燥热人士都适合。
龟苓膏与市面上一般排毒产品有甚么分别呢?
有些排毒产品具轻泻作用,但海天堂的龟苓膏却没有这种副作用,长吃更可保健康。
要多久才可吃一盅呢?
龟苓膏药性温和,补而不燥,并非破坏身体机能的药物,每天一盅或早晚一盅皆可。
海天堂的龟苓膏真是甘香好味易入口,但我常听人说龟苓膏要苦才有效,孰真孰假?
在外面吃到的龟苓膏是用几味苦草去制造,只会寒凉,未必对人体有好处,而海天堂的龟苓膏是用新鲜的龟和新鲜的茯苓,这些都是不苦的,所以我们的龟苓膏药性温和,又甘香易入口,小朋友都很喜欢吃。
那么热食和冷食又有什么分别呢?
其实热食和冷食分别不大,不过热食时你会感到比较滑,药香亦较浓,尤其肠胃不好时,热吃较佳;其实在冬天,容易喉咙疼痛及干燥等,吃一盅热的龟苓膏便可解决问题。
龟苓膏对男士有甚么好处呢?
今日之男士因工作压力大和不健康的饮食,令身体机能变差,加上又烟又酒又捱夜,毒素积聚,免疫力自然降低,服海天堂的龟苓膏,排清体内毒素,身体当然好。
有很多大老板,常常手痛脚痛,服龟苓膏会否有帮助?
他们可能吃得好东西太多,令尿酸积聚,做成关节疼痛,常服海天堂的龟苓膏,对降脂排毒很有帮助。今日很多成功男士,年青时常常日捱夜捱,以健康来换取财富,所以身体一年不如一年,但服海天堂的龟苓膏,因龟里面的胶原,对修补细胞、强壮机能、巩固内脏非常有效。
常吃龟苓膏对我们女士有甚么好处呢?
首先谈谈少女,常常有一些暗疮的问题,涂了药膏也无效,但常服海天堂的龟苓膏,将其体内毒素排出,便可解除痘痘烦恼,连口气也可以消除;至于中年或生产过的妇女,因缺少保养,面色暗淡无光,脸容憔悴,常服海天堂的龟苓膏,排清体内毒素,促进血液新陈代谢,令血气运行得好,脸色自然红润。新鲜龟板里的蛋白胶原,可以令皮肤变得嫩滑有光泽,容光焕发。
有些女士经常失眠,有甚么解决方法呢?
其实这是因为阴虚火旺和燥热,服一盅海天堂的龟苓膏,滋阴降火,便会睡得很好。
小朋友为甚么要服龟苓膏?
现今小朋友喜吃煎炸食物和加工的零食,毒素积聚,又不肯喝凉茶,最好吃一盅海天堂的龟苓膏,既可清热排毒,又可强壮机能,促进新陈代谢。另外,现在的食物,如鱼、虾、菜,都可能积存毒素,小朋友长期进食这些有问题的食物,对他们的发育和健康都有损害,常服海天堂的龟苓膏,将他们的毒素排出,令他们健康成长。
为甚么在香港市面上会见到其他一些同样标榜海天堂品牌的龟苓膏店?
这是一个很伤感的故事,我有一个同村的堂姐,她见我生意不错的时候,便要求加盟,我接受了,由于我很忙,所以没有注册,她却偷偷地去了注册,然后发了一封律师信给我,要求所有海天堂资产的一半,这当然很不合理,所以便和她打官司,最后,法官判了她不可用海天堂,只可用╳╳╳海天堂,所以我奉劝各位如果要做生意,一定要先注册。
你为甚么会以自己的形象,来作为海天堂龟苓膏的推广呢?
根据我造龟苓膏这么多年的经验,我对我的产品充满信心,所以我并不怕用我的形象来作推广,虽然是有一定压力,因为如果我的顾客吃了我的龟苓膏是有问题或有甚么不良作用的话,我出街时可能会被认出而遭到袭击,所以我对我的产品充满信心才可以这样做。加上为了与一些疑似我们正宗海天堂产品作出区别,我不得不自己站出来,让顾客们分辨真伪,从而品尝到甚么是正宗而有效的龟苓膏。